吃完胃药舌头发黑
当前位置:主页 > 健康问答 > >> 正文

吃完胃药舌头发黑

使用指引: 本文罗列了若干个和《吃完胃药舌头发黑》问题最接近的案例,您可以先找到案例中病情描述最符合您情况的案例,然后点击案例右下方的"查看解答"来找到最适合您情况的解答结果!
  • 最近在服用胃药,哪种胃药会使舌头变黑

    最近在服用胃药,哪种胃药会使舌头变黑?吃枸橼酸莫沙必利片会使舌头变黑吗?大便也有点黑   查看解答
    一共有12条解答,您可以下拉查看所有
    病情分析:您的情况有可能是果胶铋导致的症状表现。舌头显示您的身体还存在着脾胃虚弱、气血亏虚的问题。 可以考虑请有经验的中医大夫看看,选择中药如香砂六君子汤、归脾汤等药物加减来调理治疗。保持心情舒畅,避免疲劳,避免熬夜,劳逸结合。
    病情分析:舌头黑、大便发黑可以见于上消化道溃疡,溃疡出血,可以出现大便黑。另外果胶铋是一种胃黏膜保护剂。服用后粪便可呈无光泽的黑褐色。 建议你最好是做个便常规看看,看大便是否有潜血。如果潜血阳性,那考虑是上消化道出血。
    病情分析:根据您的描述,枸橼酸莫沙必利片会引起舌苔发黑的不良反应不影响用药,不要过于紧张。 建议您调整饮食及生活方式。规律饮食清淡易消化,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。同时注意生活有规律,避免熬夜。密切关注肝肾功能。
    病情分析:一般服用果胶铋或者铁剂等会变黑,你这种情况考虑是否消化道出血引起的。 建议去医院检查一下,明确原因,再对症治疗,平时多注意合理的饮食,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,多注意清洁卫生。
    病情分析:根据你描述的情况,服用枸橼酸莫沙必利片是会引起舌苔发黑的,但是不会影响药物的疗效。 建议你放松心情,不要担心平时注意休息,不要熬夜,注意胃部保暖,不吃辛辣刺激和生冷食物。
    病情分析:根据你的描述分析舌头发黑,大便发黑,考虑是服用药物引起的症状。 我给你的建议是这种情况,一般在停药之后就可以缓解,平时多吃容易消化的食物,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
    病情分析:这位朋友,口服枸橼酸莫沙比利以后,舌头,牙齿及大便变黑属于正常现象。 建议不必紧张,停药后这种现象会消失。如果停药后几天仍然发黑,建议去医院就诊,进一步检查。
    病情分析:舌头变黑和大便呈黑色,都是诸缘酸铋这种药物引起的,不用太担心。 一定要在医师的指导下服药,遵医嘱用药,同时饮食要清淡,避免刺激性,少吃生冷的食物。
    病情分析:像您这种情况,近期要注意考虑药物的原因造成的可能性较大 近期要注意清淡饮食为主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和过于油腻的食物,注意口腔的护理和卫生,防止上火
  • 吃了胃药,舌头上怎么变黑了

    本人性别男,今年34岁, 吃了胃药,舌头上怎么变黑了 查看解答
    一共有1条解答,您可以下拉查看所有
    你咨询的情况应该是药物染苔引起的表现。不用担心。 不是疾病引起的,是药物染苔引起的,一般停药后就能恢复的,不用担心。 2013-03-06
  • 最近吃了胃药,舌头发黑怎么回事

    (男 , 31岁,最近吃了胃药,舌头发黑怎么回事 查看解答
    一共有1条解答,您可以下拉查看所有
    你说的这种情况一般是药物引起的, 建议你多喝水, 继续药物来治疗的,祝你健康!
  • 我昨天买了点治胃病的药,吃了后舌苔变黑?

    昨天我的胃很不舒服,去医院检查,医生说我的胃有点问题,开了一点药给我吃,说是治疗胃病的药,治疗胃溃疡的药,昨天玩赏吃了药没什么问题,今天早上起来发现自己的舌苔是灰色的,现在要已经变成黑色了    吃完胃药之后,第二天舌苔变成黑色,正常吗?   查看解答
    一共有3条解答,您可以下拉查看所有
    病情分析:据你所述服用了治疗胃溃疡药物,现在主要表现为舌苔发黑,可初步考虑是服用药物所致,如果是服用的枸橼酸铋钾等粘膜保护剂,在服药期间是可以导致舌苔及大便发黑的,这种情况是正常现象,不必担心,祝你健康,以上供参考。
    病情分析:不知道你所吃的药物里面有没有枸橼酸铋钾,如果有这种药物吃了以后会造成消化道的染色,这种情况是属于正常的现象,停药以后就会好
    病情分析:先生根据您的描述与你吃的保护胃粘膜的药有关系。不用太紧张。通常是抑制胃酸分泌的,第二是保护胃粘膜的,第促进胃肠动力的。
  • 吃了一些胃药,舌头怎么变黑了,牙根也黑了

    本人性别女,今年52岁, 吃了一些胃药,舌头怎么变黑了,牙根也黑了 查看解答
    一共有1条解答,您可以下拉查看所有
    根据描述的情况分析属于药物刺激,也是可能会导致,停药即可慢慢的好转的 2013-08-30
  • 胃病吃药了然后舌苔发黑了怎么办

    (女 , 22岁,胃病吃药了然后舌苔发黑了怎么办 查看解答
    一共有3条解答,您可以下拉查看所有
    舌苔的形成与全身营养状态、局部血流状况、植物神经功能、唾液分泌及急性炎性刺激有关,并认为黑苔多与霉菌感染有关。另外长时间、大剂量使用抗生素也易发生黑苔。根据你的描述,考虑可能是你胃病吃药后引起的副作用,治好胃病后,停药后就消除了。
    这种情况应该不会有什么大问题,一般不需要特殊处理的,可能是因为所服胃药引起,还可以是肠胃不好,易生湿寒,舌苔自然厚腻、发黄、发黑。建议注意饮食,忌食深冷辛辣,宜清淡饮食,可以多喝红枣、枸杞、豆类、小米等食材熬成的粥。
    这种情况考虑可能和口服的药物有关,有些胃药会引起舌苔发黑。如果有慢性胃炎的话,也会出现舌苔发黑,要多喝水,不要饮酒、不要吃油腻食物。
  • 吃胃药舌苔会发黑吗??急…

    吃胃药舌苔会发黑吗??急…吃胃药舌苔会发黑吗??急…   查看解答
    一共有4条解答,您可以下拉查看所有
    病情分析:会,铋剂有保护胃肠粘膜的作用,平时应用很多,口服后可以引起舌苔发黑。这个情况不必介意。胃肠道疾病患者平时要注意饮食,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,按时吃饭。
    不必要有可能引起舌苔发黑的情况,有可能是体内有淤血或者事,体内有疾病的一种表现,我看一下,如果长时间出现舌苔发黑,可以去中医看一下,尽量避免熬夜,
    病情分析:如果有吃药,首先是考虑染苔,这个是没有关系的,不需要过度担心,停药几天后舌苔就会恢复,有些食物也会染苔,比如梅子,含有染色剂的食物。
    病情分析:不知道吃的是什么药物,有一部分治疗胃病的药物是可以导致舌苔发黑的 建议提供药物名称,再就是这个不影响药物的继续使用的
  • 为何服胃药后大便跟舌苔颜色都变褐色?

    本人性别女,今年35岁, 为何服胃药后大便跟舌苔颜色都变褐色? 查看解答
    一共有3条解答,您可以下拉查看所有
    你说的这种情况应该与服用药物有关,不要担心,如果没有其他不适的话,停药或可以逐渐恢复。 2016-12-29
    你这种情况应该是服用铝剂引起的,一般停药后会缓解,建议清淡饮食,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 2016-12-29
    根据你提供的情况,你是不是吃丽珠得乐冲剂了,有些药物是有此反应的,可以看看说明 2016-12-29
  • 吃了些胃药,舌头变黑了,请问这个应该注意吗?

    (男 , 30岁,吃了些胃药,舌头变黑了,请问这个应该注意吗? 查看解答
    一共有1条解答,您可以下拉查看所有
    考虑服用的药物染色所致,没有必要担心,只要效果好有没有其他明显的副作用,就需要继续服用。

相关文章